药学院分工会开展“缅怀先贤 凝聚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0

清明节至,缅怀先贤,遥寄哀思。4月3日,药学院赴啬园开展“缅怀先贤 凝聚力量”清明祭扫活动。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系室中心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观摩活动。


药学院党委书记曹玲带领大家重温张謇先生实业报国的奋斗历程和兴办社会事业的博大情怀。大家不禁被张謇先生“敢为人先、奋斗不止”的创新实干精神深深打动,真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人物身上展现出的将爱国主义思想融入到个人行动之中的胸怀与气魄。曹玲勉励大家要传承弘扬张謇先生爱国情怀和教育思想,把对先贤的缅怀与纪念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实验中心曾翼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恪守“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保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奋进姿态,胸怀“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炙热感情,立德树人、兴药荣药、护佑健康、砥砺前行。随后,大家环绕张謇铜像敬献鲜花,表达深深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扫墓活动后,工会会员们还积极参与“邂逅春光 悦享芳华”主题摄影、掼蛋、钓鱼、卡拉OK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药剂系开展《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集体备课。工会活动与党日活动、业务活动有机融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理解和共识,让履职更有灵魂有目标有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当继承张謇先生办教育、启实业遗志,传承百十余年奋斗薪火,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奋楫争先,为通大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曾翼)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乌鸦传媒兄弟喝醉酒播放-永久免费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