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梦幻岛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游园踏青活动
发布人:曹文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10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4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走进梦幻岛,开展“同心筑梦迎春日 凝心聚力谱新篇”游园踏春活动。老师们暂时放下繁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走出校园,亲近大自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为未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中,老师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漫步在绿意盎然的园林中。一路上,竹影婆娑,桃花含笑,三两枝桃花点缀其间,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江水波光粼粼,几只鸭子在水中嬉戏,似乎也在感受着春江水暖的惬意。

老师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美景,还进行了团队挑战,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默契和友谊。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共同体验着春天的喜悦,感受着集体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游园踏春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陈玥竹)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乌鸦传媒兄弟喝醉酒播放-永久免费  苏ICP备05007127号